奶油毛巾

还蛮邪恶混乱的,乒乓球项目粉,除了个别已离队的队友其他全员无恶感。RPS只磕🐲🐍,其他同人也当耽美看的,逆拆都吃,只要粮好什么饭都吃。单人站林高远和许昕,两者相遇原地不看🙈。

马小姐的茶话会

做了个梦
梦到一群前朝遗民来我家做客,是留洋回来的前朝贵族。我也不太认识,反正看他们一个个都长得很好看,还自带了茶具,是一种竹纤维还是不知木纤维织成的杯子。杯体内有复杂的机械结构,他们说是用来报废的。
其中一个人跟我说,我不喝六安茶。我点点头,说这不是六安茶,是旧年雨水蠲的金骏眉,然后就垂着眼在一旁听他们讲话。
他们在我家谈笑风生,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,所以具体是啥我也忘了,就是听着都很贵。我心里暗暗想,原来真正有钱的人都不说包包鞋子什么的。
聊罢,有个人把杯底的机械装置一拉,报废了那只精致的杯子,扔进网格淡蓝色塑料桶里,就像扔一个一次性杯子一样。我忍住不凑上前去研究一下那个杯子的好奇心,偷偷瞥了一眼那个杯子,觉得“报废”这个功能做得真是让人难以理解。毕竟它外观上看上去还是一个完整的杯子,可以用来装水。
然后他端详了一眼我家客厅,说,你这房子偷税漏税,要举报我。
我说,我只有这一套房子,不需要征税。
我着急了,说你们去系统里查,每个人的资产都有记录,我真的只有这一套房,还是我爸妈留给我的,已经几十年了。
又有人说,现在不管几套房,都要交税,这之前一直没交吧,之前没交的不追溯了,现在开始每年要交20%。
我着急了,我知道他们这群人好像举报一个人漏交房产税,就可以从中分成,而且自己可以免除房产税。我知道我这是被盯上了。
我就急醒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