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毛巾

还蛮邪恶混乱的,乒乓球项目粉,除了个别已离队的队友其他全员无恶感。RPS只磕🐲🐍,其他同人也当耽美看的,逆拆都吃,只要粮好什么饭都吃。单人站林高远和许昕,两者相遇原地不看🙈。

两千年后有人从土里里挖出一具残骸。出土的地方不是一个墓,而是一个稍稍高起的坡。

经过考古学家还原后推断死者可能是古中国的一位富贵之人 可能是跌落以后死亡。

他为什么出现在一个远离故土几千公里的地方,为什么死后尸体没有被运回家乡,无人知晓。但是他和其他地方出土的有些残骸一样有几个共同特征 男性。身份富贵。残骸上沾有酯状物体。死亡的时候都是中年。

于是就有了一种与神话故事相对应的说法。

传说古代人们喜欢

财富权力地位名声

那些东西具体长什么样,当代大多数人是没见过的。神话故事记载道 “…那些东西都闪耀着一层光芒。近近看会发现那是像油脂状的一层液体,蜂皇浆一样晶莹剔透,味道甜甜的,手指蘸着吃起来欲罢不能…男人们追求那些东西。有的人为此着了魔。费劲毕生心血奔向它们,甚至忘记了抬头看一眼头顶的星空,玻璃罩子里曾经种下的玫瑰,故土里橘黄色灯光…这些人到了中年,再美貌的男人身上都会有一层油状的液体。”


不过神话传说毕竟是神话传说,也无从考证。

评论